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按照规则,只有故意拦截对手开任意球才会吃到黄牌,而进攻球员故意将皮球踢在附近离自己不远的防守球员身上,故意制造对手的黄牌,裁判则不会搭理。伊图拉尔德认为当时是皇马旧将试图将皮球踢到梅西身上,故意为梅西申请第二张黄牌,而梅西自己则是不故意破坏阻挡对手开任意球的举动,因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的判罚是正确的。

  皇家社会在参加跟巴萨的国王杯比赛中,巴斯克球队队员下半场始终都渴望为梅西制作俱乐部生涯第一张红牌。而梅西在上半场结束前吃到黄牌,第57分钟,伊利亚拉门迪在快发任意球时,皮球打在了梅西的腿上,然而主裁判则是没有以阻挡对手发任意球为理由罚下梅西。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则表现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伊图拉尔德表示当时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梅西确实是阻拦了皇家社会发任意球,当时伊利亚拉门迪主罚任意球之前,梅西确切没有退满9.15米,皮球打在了梅西身上也是事实,然而裁判不证据显示梅西是主观上故意拦阻皇家社会发任意球的。

  事实上伊图拉尔德以为梅西吃到的第一张黄牌也存在问题,当时梅西因为涉嫌延宕比赛时间而吃到黄牌。不过国王杯是两回合的比赛,梅西在首回合的上半场竞赛就成心迁延比赛时光,这显然说不通。而当时梅西之所以耽搁时间,是本人决定将主罚的机会常设更改,交给罗贝托。

转载请注明:ca88亚洲城娱乐 »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喜欢 () or分享 (0)

高效,专业,符合SEO

联系我们